Thursday, May 9, 2013

笨蛋默默的回来了

是不是真的很慢才回来 ? :') 确实 / / / / / / / / / / 

这么久才回来这里写写心情 等等的点滴 
看回去所有傻傻的短篇 :) 我们好可爱哦 

在我写这篇时 看了Amy的Blog :) 以前的甚至现在也是 
过去的回忆 就过去了 , 她还有她的Ex ? . . . . 
让我想起很多事情 . . 是不是我也是如此 
可惜的是 . . . . . 现在他们都有他们自己的自由 

自由和死亡同样 . .  不同人有不同样的命运
时间总是来得匆匆去匆匆 
上帝的决定 有祂自己来做 谁也拒绝不了 


:D 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

都几月了哦 > < 怎么还没有有SPM的心态?
成绩怎样了 ? 作业又如何 ?
怎么只是重视读书的方面呢? 
感情呢 ? 亲情的怎么了 友情又怎么了 爱情呢?

实话说 是我自己的问题吗? IM NOT SERIIOS !!!
是真的吧 ? 本来答应自己2013年不可以面对爱情方面的事情 
结果呢 ? 败了 . . . . 犯规了 
除了爱情 , 友情甚至亲情也是同样 !
小敏曾经说过我 是一个不能没有爱情的女生 
或许她说的对 , 诱惑 ! ! ! ! !
是自己笨到接受了 . . . . 自找自负 ;')

这些感情真的不打扰到自己的学业吗 ? 总是静静的问自己 
是不是自己缺爱了 ? 你的信仰在哪 ? 你到底是谁 ? !
爱情怎么有了 ? 友情怎么变了 ? 亲情感情怎么了 ?
这些全部都是因为什么 ? ! 
自己是不是少了一位能说话的人 ? 没有错 :') 真的少了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


最近啥呢 ? 因为学校蠢事 :) 过的还不错好噢 
也是因为自己是笨蛋 发傻 发xxxx ? -____-''
真的很笨拉我 :'( 因为缺爱 - 口 - 靠背 ~ ~ ~ ~ ~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

SKIP  SKIP SKIP a lot . . . . Bye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