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7, 2012

新来的 o.O 请多指教

 W E L C O M E   T O   M E  : 3 

大家好 :D 本娘来自 http://gracehii-lifestory.blogspot.com/
-____-'' 别怀疑 , 是没错这确实我NO.XX的部落客

偷偷的告诉你 , 都是这位胡搞瞎搞-Cheryl小敏
很伟大的 和她一样造新的 华丽丽的部落客 -.- <<<很怀疑的眼神
毕竟我上次的那个LIFESTORY 很败 / . \ 也是一堆杂杂的东西
来这里..........希望有点变化 :3

当在学校和小敏讨论到部落客的时候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蠢蠢的画面 其实还蛮多的xD 以前傻傻的模样 :目 AAIIIIIYYYEERRR~~~ 好....幼稚哦 XD

可是啊 :) 至少能帮助到我一点点的华文啦 , 我不是什么聪明学生 , 从国小到国中
国文 也是一样的差
英文 也是一样的差
华文 也是...............(( 幼稚园的华文 > //// < 算好吗??XD )) 至少现在还有一点点的进步 <<<呕吐!!!

做新的部落客 -.- 有点麻烦啦 D: 搞了很多东西差点没的进来了 , 我又用PinkPink色又HelloKitty的背景 :X 是不是有点不适合我 T____T 我明白 , 我自己喜欢就好 xD 不要太介意我的Pink Colour XD

还要弄美美的 , 可爱可爱的 :D 可是呢........就只是简单的 , 复杂的 不好意思 我眼睛很懒惰看......还要什么HTML的 , 给你吃面包啦 :< 饶了我呗 嘻嘻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上次的部落客 :目 Follower....多都是骗人的 :( 那时发Hiao的我 -______-'' 硬硬招人来Follow我 , 然后就走人了 , 也没有来看我 更何况是对方 XD 除了我常关注的几位啦 :) 认识的而已 / . \

除此以外 我和某某人名叫小敏的 Accept 一个 Challenge :< 就是减肥 -.-''
减肥??哎呀.....没吃怎么有力气减肥?? :3 这通通都是借口!!!! 懒惰减就说嘛 , 呃~~~~~ 并不是懒惰啦 :3 是敌人(食物)太强了 , 我不小心就咬它了呀 (*¯︶¯*)

这放假......不用说 , 我就来告诉你 我没有减到肥 T______T 所以你们还有暖暖的肩膀可以睡觉还是休息 只是 / . \ 肥肥的比较难找难看 一点啦 :目

最近很想把自己弄忙 ( 可是都很像都很闲空咯 ) 是闲空啦 在自己店吧 , 所以就要弄忙自己 :( 这样不开心的事情就不会一直在我的头上里 混来混去 , 加上 :D 缤纷世纪 , 圣诞节 , 生活营 等着我 :D 希望我都能好好的参与 , 还有生活营 也希望TA去 :<

有的 再说吧 / . \ 就这样先吧 能的话我会让我自己常来更新吧 :D
 E N

3 comments:

  1. Replies
    1. 等你等头......白发跳出来一根XD 你头香瞎咪意诉啦?? -.-

      Delete
    2. 头发香香哈哈哈 XDD 没有啦,就第一个的意思 :3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