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8, 2012

人太坏??

什么人太坏 ?? 是我人太坏 - . -'' 骗不了你们  * 躲在角落画圈圈T____T *
就是在gracehii-lifestory那里骗你们过来咯 / . \ 不能和你们搞神秘的说 :< 不够好玩 :P

新的部落客 , 我暂时还没有什么特别设计吧 ?? 或许会跟着月份吧??
春夏秋冬 ?? :D 4 个不同的口味?? 很吃力下的说 加上明年还要准备多多努力读书 :D 也少不了保持自己的身材 -_____-'' 变瘦变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!!!!!

不久就要圣诞节了 , 过几天就有圣诞节的MOOD了 :3 MUAHAHAHAHA~~  期待期待 , 然后就开学然后又新年然后..... 然后.....再然后..........再再然后................ 啰嗦啊你!!!! :目


我除了忙着在家人的店帮忙做工以外呢......一部分的时间都会在教堂 干啥呢?? :) HHHMMMMM~ 有节目吧 , 责任啊 - . -'' 哎呀 不知道啦 也有准备圣诞节的东西咯 还有生活营 :D  也是再过不久 职员联谊来啦 !!!!!!

4号12月 的职员联谊 还有思悯的生日 :D MUAHAHAHA~~她等着瞧吧 * 奸笑XD *
8号12月 有游行 :< 我要去啦 !!!! 可是妈妈不在美里 , 去诗巫 我自己又贪心咯 , 哪里都要去 - . -'' 去诗巫就应该 ....??可能 ....??? 去拉直头发 :D 我的头发像杂草酱 DX 讨厌咯 , 可是头发有时有美到特别 - -''

可是我都在想啊 , 我头发直直扁扁的 :O 再加上我这有高大的身材 , 肯定觉得是哪里来的外星人 x3 我是火月球来的 XD !!!! O______O!!!!! !!

Running Man :D WOOOOHHOOOOO~~~!!!!! 好看好看 :P 虽然有点落后了我 / . \ 现在才说Running Man的事情 :目 嘻嘻 因为生活上需要忘记些不愉快的事情 , 所以就来些比较快乐点的 , 让不开心的事情淡化了 :') 哭完再笑吧 :P 还有要谢谢小敏介绍这Running Man给我 不然 D: 闷死我了!!!!!!

面书啊 , 有时闷闷的 有时还好 , 而且面书 我不喜欢找人聊天 除非有重要事情 , 更何况是人家来chat我说 hi , 来聊天 之类的...... 除了女生 - . -'' 也只限熟悉的而已 其他的不好意思 , 我很少会去理 , 也不要在chat我的时候自以为是 :@ 不然 老娘气了就不小心被记黑名单 HAHAHAHA * 自言自语中------------ *

好像没什么多说的咯 Dx 等待日子慢慢过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思考当中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XD




QUESTION : 请 问 你 在 期 待 世 界 末 日 吗 ? ? ? ?

某某回答 :: 呃 这个嘛 D: * 开始紧张 * 当然不期待咯 , 我还没有弄好这个 还没有弄好那个 , 还没有谈恋爱 , 还没有结婚 , 还没有生孩子 , 还没有*)%^&&$^&(^$ , 还没有*%%^#%$#%* , 还没有*(^%$^&*%$%#%^&*(*_)@)$!*&%#$ , 等等的还没有

不知道你们也是像某某那样回答世界末日的问题呢?? 不用害羞 -______-'' 我自己本人也是啊涅 / . \'' 只是我会先开始说 我还没有传福音 , 我还没有做好我自己的本分 , 我还没有珍惜 , 我还没有 &*%%^$@&*^(& 很多啦 :(

虽然我们谁都不知 世界末日 几时会到 , 我们还是尽快把真正的事情弄好吧  :) 我们一起加油!!!! T__________T 在说没有用的东西

不说了啦 , 我废话也满多的 :<

最后说下 xD 嘴巴痒 :3 要喊要吃 ~~~~~ 海边我想你了哦 :(

 E N D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