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4, 2013

来COMPLAIN !

搞什么东西啊 要新年了还COMPLAIN COMPLAIN那边
没礼貌 !!!


MUAHAHAHAHA ;P 怎样 / _____ \ 偶尔坏坏下莫~ ~ 本娘今天Complain啥呢? - . -'' 肯定又像有pangkat的人说废话了是不 ? D; 怎么被发现到了 ?

好啦 , 原谅我的啰嗦 :3 给你吃彤彤  


不要气气哦 xD 暂时还没有爆米花 D; 服务以后会慢慢变好的 xD 我在自己的Follower , 眼睛掉下来才4只爱人 ;D 现在看着的你 不爱我 我知道啦 :( 哼 < / 3 

好啦 真正的进入题目内了 , 不要影响我 ! - ^ - 严肃中 . . . . . . . . . . 
Complain啥呢 ? 就是Complain我在学校混的某某角落 , 不是厕所 不是科室 是办公室的对面 xD 卖东东西西的KOPERASI , -_____-'' 没错 , 我就是其中里面的某卖家 XD ? * 我说华语吗 o.O ? 怎么我不知道我自己说啥? D: *

Complain的是人 :X 不是里面的东西 , AM I SURE ?! Tee-Heeee :3 是啦 , 不算complain的其实 , 只是不是很满意 ? 也不是 / _______ \ 算什么 ? 算TA人 NGIAOJI - ^ - 对不起啦 这样在这里说坏话 D: 我不是要说不好什么之类的啦 T_______T 我为什么说的不像人话?

我只是觉得Junior?? 有点小小Ngiaoji , 给我这么认为啦 并没有恶意要怎么说坏话的 / ^ \ 真是辛苦 , 像做亏心事酱 - 口 -'' 呃~ ~ ~ ~ 小我的 最好不要对好入座吧  , 对你我都是好的 :3 我只是说出我自己的意见罢了 , 我很诚实的horh PUI ! :目 paiseh啦这样 XD 


SKIP-PE . . . . . . . SKIP-PE . . . . . . . 

跳跳跳去今天 :) 喜欢每个星期一 因为篮球 xD 反而来临的几天就不是很喜欢了 :3 今天因为没有华文学会 所以我和小敏8了还蛮多的 , 讲到不停 又喘 ;D 喜欢这样feel 因为跟小敏很久很久没有这样相处了 :( 很多事情 想要知道 有些事情也想说出来 , 但是话题太多 xD 时间太少 ;) 希望我们还能继续这样到永久 , 不管我们的星座 还是什么之类的啦 , 我们7年的友谊包括今年 , Hope能一天比一天的好 :D 往回之前傻傻可爱的我们 :3 很佩服自己的说 WUAHAHAHAH :P
- 在告白的feel o.O is it ? xD - 从长杰讲到McD然后再继续讲到学校 xD 
聊到篮球学会开始吧 ? 我们就把自己去BBQ了 - . -'' 去晒太阳啦 , 没有打球也白晒了太阳 , 因为场地的问题吗? 有3个球类的学会在一个gelanggang里面 , 所以篮球的就只能玩一边 , 毕业后的男生也来了第二个星期 , 女生却就是只有我和小敏 这两只卡雷菲走来走去 xD 因为没事做就和C.Rina老师去到canteen里谈情说爱 -____-'' 谈到做Add Math xD 老师也牺牲了她的$$ , 因为要我和小敏跑腿去买水给她 xD MUAHAHAHAA~ ~ 好笑 ! 
但是因为趁这时候C.Rina也有教我们一滴滴的Add Math , 我就把我的Add Math 功课做完了 ;D 感恩 也谢谢老师在先还有口爱地小敏 :P


昨天 3rd February , 我的BELOVED姐姐从西马回来了 ;D 开心开心 可是叻 - ^ - 没和她们吃到McD有点不爽的说 ARRRGGG~~ : < HHMMMMmmm~ ~ ~ 但是叻 外婆回Bintulu了 :X 保重呀 对不起我不够孝顺 :( 

新年 新年 新年 :D 期待的说 只是叻 我fuii fuii 不重要horh D: 重要的是我的心 是不是 是不是 ?! 快说是 !! :'( HEHEHEH xD 减肥 ? 减肥不是吃的吗 ? 很好吃 :P 太引人了 MUAHAHAHAHA~ ~ ~ 
家里还没大扫除 D: 尤其是我房间 :X 衣服一堆堆 东西乱78的 D: 没用的东西存多多 然后就没有旧的不起 新的不来 O 口 O !! 告诉学校我要提早放假 :3 说我家也要大型的 Gotong-Royong xD 就好了 :3 也叫老师们捐点$$ 给我装修 ?? ;P 真是的我 XD 想太多 作太多白日梦 :P

在学校现在有比较少睡觉了 , 只是没人理我而已 :( HHHMmmm~ ~ 小敏 ! ! WANTED 小敏 ! ! xD   我寂寞寂寞就好 T________T  


- - - - - > > > > GRACE ! Jiwang jiwang jak kat Fb !
- - - - - > > > > 阿晶 !! 不要EMO辽啦 每天在面书EMO EMO那边 :@
- - - - - > > > > 阿晶arrr! 每天一开面书 都是你的脸 你的EMO状态啊  - 口 -!!

555555 :( 对不起 我保持沉默 因为沉默就是我( 金 = 晶 )


< / 3


END HERE ;) I'll come back soon . . . . . 
Blog change shirt liao MCD !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