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30, 2013

慢慢吞吞

慢 吞 吞 的 就 等 着 吃 云 吞 XD

现在干啥呢 ? 同样的除了读书还是得读书 :( 非常自卑的说 我并不是很聪明的人 , 我在读书方面都不是很好 但却是在学习那些赚不了大钱的之类的事情 很有兴趣 也会要学的很好 , 我不明白自己为何读书就不会那么勤劳 :( 是我自己的问题吧 ?

我曾想过我应该去ArtSide比较好 , 为什么 ? 因为会比较容易 , 但是还是会继续拿Add Math :3 HAHAHAHAA~~ 不知道我现在换会不会太迟? -___-'' 毕竟也要通过家人 D: 他们都很希望我去ScienceSide , 因为看起来比较有前途 :X 是这样吗? Physics & Chemistry & Perdagangan 读了干吗的? 我又没想过要当科学家 .______________. HHHmmmmm~ ~ 每次考试都没及格过 D: 

Science班一定是聪明勤劳的吗 ? 错了 , 因为Science班有了我 :D 就是没有聪明又勤劳的女学生 XD 我能承认说 我很懒惰 我是笨 , 你逼我学习一些我真的不喜欢的 , 抱歉 我也尽我全力拿那个烂成绩回来 , 或许不会体会我 , 不了解真实的我 , 也和姐姐哥哥不一样的我 , 比较起来 , 我好的看不出来 坏的在外面表现完了 :') NO ONE PERFECT , PERFECT NO ONE 



是不是这样 ?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S ARE THE HARDEST TO SAY !

:') 不要怪我有时不和谁说内心话 有一段时间有 , 但过后没了 , 背叛 欺骗 隐瞒 傻子就是我
MUAHAHAHA 或许不能是每一个人都能信任 , 本性的我就是很轻信别人 尤其是最在乎的人
后来呢? 失望了 也败了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 


< ' 3


Line & Fb最近是怎样 ? ! LAG到比乌龟还要慢 !! 会起火的咯 - @ - !!! HMMMM~ ~ ~ 所以会写慢吞吞 :P 还有啊 小敏告诉了我些事情 -____-'' 我还真不知道 暂时来说装傻比较好 D: 我都同样的对待方式 :) 但请尊重咯 , 我的原则一旦断了 :目 我可不是很客气的人了哦 , 另一个我 双面的我 ;D MUAHEHEHEHEH~ ~ 

要换电话要换电话 ! 手痒 眼睛痒 ! 要玩Touch Screen的 !! > ___ < '' 收回以前说过的 "我不喜欢Touch Screen的电话 LAPSAP的 ! " 收回来收回来 / 口\ 以前不懂事啦 现在知道Touch Screen的好处了 XD 所以多多原谅啊 :3 目标是 Samsung Galaxy Note II , Sony Ericson Xperia Z ( 最新的!!也是防水的 ) 跟 Sony Ericson Xperia Acro S ( 防水的!! 拍照的也很好噢 ) 一样 :D MUAHAHAHAHA~ 其中1个拿到就爽了 / ω \ 可惜的是Sony Ericson的没有很多美美可爱可爱的电话壳 D: IPhone & Samsung 的比较多 HMMMM~~~ 讨厌 D: 伟明换了我的最爱 -______-''! 伟杰也换了 D: 柏伟不知道也换了吗 ? T______T 我也要换啦 , 价钱就Discout多多吖 XD 

晚上了 :( 给我肚子饿 :'( 妈妈一直骗我说出去吃宵夜 结果只是讲爽爽 < / 3 伤我心咯 ;( 害我真的信了 . . . . . . .  心情烂透 , 别让自己被食物引诱到就去睡觉了啊 ! 功课 ? 死就死吧 -_____-'' 像我这种脸会做功课的咩 o.O HEHEHEHE~ 我哪天会好好完全做完学校功课的 / . \ 败了自己 :(


告辞呗 ~ 晚安 ;')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