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0, 2013

什么计划 ?!

快点欢迎本女王驾到 ! QUEEN 万岁 ! XD

不玩了 ,哈哈 什么计划吖 ? 简单来说 减肥第一 ,读书加油 ! 真的是这样吗 ?? O ____ O 没有那么简单吧 哈哈 > ?  的确 ;D 其实这次来 也是因为被感动来的 XD 我没有想到竟然有一位那么忠诚的 ? 说出不开心因为我的BLOG没有被更新 (不知是真是假 o . O )很快速的 为他更新BLOG ? 或许吧

说实在 TA的有些话真的彻底的感动了我 :) 我一向都对TA没有那么好的感觉 :X 因为心很狠 所以说话总是jio来jio去的 XD 其实这是我们相处得方式 ? 可能 ? O ____ o HAHAHAHA TA本人真的太好了 / ____ \ 好到不知怎么欺负TA好 XD 可是很多人告诉我 TA很 :3 可爱 ! 真的 XD 皮肤好到我羡慕啊 xD 觉得谁和TA在一起 那个谁真幸福 ^ ____ ^

考试又来了啊 - ____ - 多10 天吧 ? ? PMR ! ! ! 简单啦 xD 没在怕的 ,怕的只是SPM才对 = 口 =
SPM 是决定未来前途的开路 , 真是辛苦了啦 @ ^ @ 像本人我懒惰的宅女 不读书 只爱看电视玩电脑玩电话 . . . . . . . .  成绩有进步就唯一一课数学 XD 其他的都是要死不活的成绩 ,红红的成绩单 = X = 自己都看不下去 (躲在角落哭泣 )哈哈哈




有没有很像我 ? 最近越会发福 > ____ < 肥肥的不知怎么形容 XD 看见很多之前比较胖胖肉肉的现在都慢慢的变瘦了 只剩下我这个大大只 口怜啊我 XD
怎么样才能瘦啊 :( 来来去去的话题都是自己压力 自己的身材 自己的学业 @ - @ 没有别的了 XD 女生嘛 但是很期待快点SPM了 虽然心理准备都还没有准备好 ,有时想要的就是那种想要自由释放的感觉 虽然会烦恼以后要继续读什么大学 ,要接待什么工作 。再痛也要忍住 因为这就是生活 ?

有店的爸爸的孩子一定要被定说是有钱人 ? 或许要搞错吧 ? 并不代表孩子有开店的爸爸就一定是有钱人 :) 看错了 ,有钱的不是我 而是爸爸,可是赚来的钱也要用的 ,不幸的用的会变negative ( - ) 出来的 ,店的电费水费货费呢 ? 再加上家里的 其实也有苦衷的。 谢谢你们看得起 但是有时并不是自己想象的那种 ,我时常做工 ,可是我没收工钱 ,只不过是帮忙。有时需要钱的时候 也要比不得以存钱。或许个人个人的生活都不一样 ,以本人我有时会羡慕别人的生活处处都比我好比我幸福 ,但我还是会感恩 ,因为知道其实有人比我还要不幸 。很感恩了 ,相信以后一定会有些改变 ! :D
- - - - - 希望我的肥也会被我的努力改变 xD - - - - - 学业能加油就加 ! / ___ \ 就对自己没有信心。



用头脑 有了WeChat ,Skype   > ___ < 不久应该又有别的了 - 3 -
WeChat ID : " GraceHii_theQueen " 厄 厄 可以来找俺 XD

先告辞呗 :) 完成TA的要求 :3 希望你看到 XD 有心会再来的 。

E N D 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