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9, 2013

需要肯定 :)

很好 :3 多久没有上来更新了 ,上来更新应该不是好事吧 → 血 → 哈哈哈哈 最近确实比较

EMO一点 ,或许是从一位笨蛋家伙引起的 - ____ - 我和他不见面 连联络慢慢的变少了 ,但并

不只是那家伙的事情而已吧 ,面对未来 ,面对社会,面对事实,面对朋友,面对家人,面对

自己 ,最近也比较感性把 连看电视里面的哭戏 我也莫名其妙的哭了 - 血 - 受不了自己的笨 !
   
生日过了 :) 礼物收到的可是大丰收呢 哈哈 都是Hello Kitty ! 迟早疯掉啊我 :3


现在头脑可是一片混乱 , 害怕别人问我些我不知道要怎么回答的问题,感觉我欠的好多好多

事情要做 , 考完SPM 更不用说吧 ,都在忙着自己店的工 ,12月份的开心都泡汤了 ,呵呵 伤

心的说 ,本来说和有为朋友一起做工 ,但现在看来不用了吧 ,他忙他的 ,我忙我的比较好

,或许不能打扰到他 ,这5年来 感觉都是自己惹了很多祸 ,蠢的蠢 ,笨的笨 ,傻的傻,得罪

了多少人,利用的多少人,发觉自己不再狠下去的话 ,两方面都会被受伤害。


2014的计划是什么,该怎么让自己改变 ? 这样是好是坏 ? 梦想不停的追求 ,想得太早 害怕自

己没有能力去完成 ,总是低落,外表上给人欢乐,这样对的起自己吗 ? 怎么就不会那么自爱

点呢 ? ! 想要大哭一场 ! 发觉自己真的累了吗 ? 有资格说累吗 ? 怎么休息 ? 什么成果 ? ! 想的太

多了吗 ? 还是太少了  ? 面对困难 能逞的过来吗 ? 哈哈哈 太过思考吗 ? 或许是没有吧 。


恋爱 和 单身 你会选择哪一个 ? 如果我 :) 我会选择单身 ,因为我不想伤害对方了,因为慢慢

变成熟了 想得会很多 , 等到时间到了 上帝会安排最美好的 ,只是看自己争取还是没有争取

吧,暧昧 让人受尽委屈 ,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。 少去教堂了 ,我变教会朋友之间最落后的人

了吖 ! EXPIRED already :X 什么事情都不知道 ,发生那么奇怪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 ,呃 ~ ~ ~ ~


朋友与朋友之间的事情  x) 奥尔觉得自己真的好没有存在感 呵呵 ,要引人注目才会这样→.→

2013&2014的职员联谊也过了 :D 真是没在我预料中的 :) 感情慢慢变好了 但也看破了很多情,

或许我也没有资格说吧 :) 每个人都会那么自私的,包括我 ,现在的我 < / 3 EMO的歌也多听

了,自己情绪并没有很好 ,随时爆炸也不一定,更何况是眼睛 。很适合Blog 的 Background :')

想念海边 想念枕头 想念哭泣了 哈哈哈 , 太可笑了我 ,像一个不会长大的大孩子 > ___ < 真

是的 ,怎么可以这样呢 , 真傻真笨。

 


END 。

[ KAO ! - 。- 够力EMO ! 自己写什么都不知道 o _____ O ]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