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8, 2015

目标。

好吧再次每次回来都会说的一句 哈哈。其实我这次回来是被两人投诉了 怎么这么不负责任的

更新你的BLOG ! 好啦好啦现在回来了拉 虽然真的需要很长很长的时间来写这个文章 应该不

会很短吧? 长长比较有成就感麻 因为我能说真的要一整年不理会我的发霉生灰尘的BLOG。因

为我的生活中能多平凡就多平凡 哈哈 虽然有人说我的感情方面比较丰富 。(偷笑)事实上我

是有点为我自己的感情感到困扰 。就是才知道我的异性缘真的好到 -___- sekali jus 来 吓死

我。可是我宁愿同性缘好啦 :( 这样异性缘好到我得到困扰啦  ! 第一次吧。历史上? 没有那么

严重啦 ! 哈哈哈 只是 这次和JR(烂人)分了过后 得到的感触特别多 也特别感恩 。或许能说

在我认识他 和他相处了这么久以来吧 ,再分手过后才知道他人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。或许是

我该看破 这么现实的生活? 很难说。两个人在一起 和分开以后 差别真的大了 。和往年过去几

个宅男(灾难)们有一个共同点 不过这个例外就是Before & After 完全几乎是不一样的人 根

本是两人回事(双面人? 惊 ! )改变的人应该是我吧 我是被抛弃的 ! (难听点 我是被甩的,早知不挽回,不

傻,甩人再好! 可惜Love is BLIND )所以那时候完全被埋没自己也不知道。好啦现在恢复了拉 从新回来

BLOG散散心 ,虽然和小敏小mek的BLOG比起差别真的巨巨巨巨大 。哈哈 不过被人说不负

责任就回来 摸摸一下咯 :P 还真的怀念呢。以前是多么的白痴 ! (狂喊)哈哈哈 。



2014年是往事了 现在进入2015年 ,老话一句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(我PUII)哈哈 不完全新吧 ,对

我来说新的一年 更要确定自己的目标吧? 我的目标 多的是 可惜不能好好打成 因为肩膀扛着不

是小事 ,比如说首先需要的是金钱。 很好,对,就是钱。生活中钱不是万能的 可是没有钱

你什么都做不了。读书也要钱 ,吃也要钱,什么都要钱。到我读完Form5 出来我只能说 钱就

是我的问题我的目标 。不是每个人都会知道我过去是怎么样,或许我外表上看是千金大小姐

(承认自己有点小姐脾气+洁癖)不过读完书就要烦恼怎么赚钱了。以前不烦恼因为家人有做

工,可是现在没有家里只能靠我啊。“曾经不是有一间店吗? 现在挡了不是更有钱吗?“ 有钱也

会用完的啊 ,所以只能靠做儿女的来赚钱做工养家。 (这么年轻 说什么养家 ! )因为家里爸

爸妈妈没有做工 没有收入,家里要用的费用当然做工的钱补上去啦。(哥哥呢)哥哥也有做

工啦 ,之前没有他没有做工的时候 的确有点烦 因为我一个人做工 少少1000(才Basic)怎么

看好三个人的生活 还没有包括我呢 ! 所以拼了时间去做Part-time :) 除了赚钱打发时间吧? 已开

始的目的是要赚钱 这样就比较有钱用 可是没有Function的时候真的会有点...... 因为没有收入

(现实的我 -奸笑哈哈哈)每次都说干吗那么拼着打工? 因为你不懂 ,我有难处呢 ? 哈哈 我也

会羡慕别人的生活好好过 没有烦恼这样啊 (小孩子? )不是啦 我是指有些Free-lancer吧 因为

给我看来他们没有什么烦恼吧,只是我自己的想法啦 单方面。他们或许有怎么样的烦恼我也

不会知道啦 哈哈 因为我没有试过 所以也不知道,他们都是烦恼怎么出名吧? XD 不过看过去

这样赚钱很简单 :X



”怎么不去读书呢 ? “ 好,我也想要读书,虽然我懒惰我不喜欢做功课 可是有时我有心我肯学

只是需要互动吧,哈哈。为什么不去读书 ? 我做工看家 当然也会想要认识朋友 学知识啊 ,可

惜现在的命也得靠自己,不过偶尔也要谢谢姐姐的帮忙 虽然不在美里可是有时也帮我小小杂

事。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去各种地方读书,我不羡慕我就不是人拉 -____- 即使是自己没

有好好读书的人 也会感到后悔自己没有好好读书吧 ? 虽然有些人是真正不要读书的就没有办

法咯 。可是我是没有能力读书啦  ! 有PTPTM啊 (你以为我笨蛋哦?)废话我当然知道阿 可是

我不喜欢 ,因为我觉得很麻烦 ,我宁愿每个月好好还钱 也不要那么麻烦。有时翻到听到自己

好朋友读书生活 ,唉 ,那个心酸比吃的醋还要酸呐。读书有好啊 有前途有方向。依然不放弃

Account课的我是否真的成功能读上呢 ? 应该还需要一段时间慢慢来吧。 现在的负担比之前轻

了一点 :) 每个人都有不同生活方式 不同的经历 ! 各自都往自己的目标向前阿 我们还年轻的很

XD



过两个星期半就要开始新年了 ! 我每次写的东西都是来来去去的 ! XD 我得减肥计划怎么样了

??! 很好 我体重没有下降 反而上膘 靠 !  我也要瘦瘦啦人家也要有马甲先 人鱼线 :3 不过我知

道都是发梦吧,我自己都不能想象的到我会那么瘦 O___O 什么什么线叻,我是6 in 1 XD 我给

他们团聚一起吃饭了 哈哈哈。好啦 看别人穿自己喜欢的衣服 也会不爽的麻 外面也是很多小

小的衣服啊 加上我的胸围比较大 -_____- 我自己都受不了的开心 XD 比小敏大一点就好 因为

每次讲我的大 xP 哈哈 开玩笑啦    可是这次买了很多裙还有裤 可是没有便衣,而且该买的没

有买,买了不该买的 。烦恼哦这次花费肯定高到不能再高了我看 XD 我还有鞋还没有买的 :X

找不到人陪我 :( 算了吧 。下次再找机会去看衣服 :P



好啦不多说了 ,也不知道要写什么好了,不过接下来的日子虽然平静的过 多多少少都会有跌

跌撞撞过 也会有不开心 也会有值得开心的事情。这几天也领顾到现实生活 现实的人 也看破

很多事件,多多少少都会成长,多多少少都会在乎,都只是怪自己太看重 却被人看到底低 ,

不过我相信会过去 他人也会后悔。看到了一群的烂人 去死更好 。呵呵 明显的看透人类的心

得时候 是多么的黑多么的狠。不尊重女人的烂男人 不值得得到女生的疼爱 。我不祝福你 我

也原谅你们的笨 ,如此的笨 如此卑鄙,还有一位自称自己是成熟姐姐 ,照照镜子 ,你也没

有好到哪里去 你成熟吗? 成熟不是自己能说得 (鄙视你们)




好啦心情不要被别人搞砸了 :3 自己开心活得比他们开心就好 :D Stay Tuned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