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30, 2014

流浪记 ?!

什么流浪记啦 ? 哈哈哈哈 应该是做工计才对 /_____\ 不多解释 ,我没有空来更新也是因为忙

着做工啊 , 前几年就用了这个借口 ,到现在还在用着同样的借口同样的话,不会闲啊 ? :3 好

啦好啦 ,投向了 :) 3月得到一份office工,看来很多人都问我做什么工啊 做什么的 ? 工接近象

accountant 可是也不完全,也能算是cluk 。一个人做两人份工吧 ,虽然看起来不会很难 但是一

点出错都不可以,还要看大小老板的脸色是有点可怕。但是为了钱 为了经验 都要学习面对社

会 。当然自己的生活灵命也要更新 也要慢慢的成长 不断的学习生活 :) 除了office 的full time工

,我也放不下我需要的part time酒家工 。哈哈哈, 看起来我好忙啊 ? 为了家庭 ,为了钱 。多

辛苦也要拼了。原谅我那些有事约我却突然间不能去的朋友 ,我不是故意的 呵呵。也有人问

我 ,“ GRACE ! 干吗你一直做工啊 ? 你看起来很忙叻 ,从头到晚就一直做工 。你是为了什么

哦 ? ” 哈哈 我能说是目前是为了家里 ,家里需要我来养啊 呵呵。但是这个月的确很缺钱。电

话坏了也不能修理 ,反而和朋友慢慢少联络了 ,玩电话也根本就是无趣。没有wi-fi 真的要我

的命 呵呵呵 但是也该等出工钱才有钱去修理电话 玩我的微信了 ! : <  我很想我的微信了 ! 出

了面子书写状态 , 我还有很多状态想写在微信里面啦 ! X( 真讨厌 ,还要等多几天才能把电话

活起来 :X 拿到工钱就是去修电话了 XD 波不期待了叻 :)



很快的 ,就到月底了 , 很多事情都变了 :X hmmmmm ,很不甘愿的 , 很不舍得的 。美里开

了Funfair ,虽然没有什么新鲜感,但是去的是和伟明去 - ____ - 而且是我做工一整天去,我可

以变SUPERGIRL 料 哈哈哈哈,一整天不在家,家里事情也没有做 /_____\ 幸好早上弄了一点

不然晚上就完蛋了 :X 到2点都不可能睡觉 ! 哈哈哈哈 ,那时候 真的很累哦 ,不看电话不看电

视就直接睡觉了 。呵呵呵 ! 然后又睡得死死的哦 XD




(我在逃避一些现实)好啦好啦 ,我blog里面关注的人不多 ,都是我自己认识的 在乎的朋友

而已 , 不多拉 ,也只有一两个而已 ,可是我不能否定她们也常来关注我 ;( EMO ! 看到她们

的blog写到自己2013 SPM的成绩 ,好吧 ,诚实说我在逃避 :) 一开始知道自己有多烂的成绩的

时候是有想过不敢和任何说我的烂成绩 -.- 但最后还是说了,后来也想开了嘛 . . . . 就算成绩不

好只是未来比较难过 因为少读书也就说找到的工也比较难也比较辛苦。你可以说我当这个当

作理由或借口来说我的成绩差 ,那就是自从2012在我Form4的时候遇到家里状况不好 ,就得

去店里帮忙做工 , 然后经常把精神放在做工上 ,然后就经常在班上勇敢的睡觉 ! :X 然后成绩

就慢慢的降低 :( 以为自己不适应 ,后来就一直都赶不上了 。过后也想想自己是不是比较是属

于做工性的 但不是读书的料 呵呵呵。到了2013也没有好好专心啊 ,甚至钢琴考得也不是很好

 ,SPM也没有差 。 SPM的成绩全中 就意思说 A B C D E G 我都中了 ! x) 不见得中号码可以那

么准阿 。呵呵呵 看到别人拿好成绩 自己心里也有酸酸 也很欣慰的感觉 :) 我知道我自己没有

努力 没有好好分配时间吧 ,很像一点都不在乎的感觉 。那时候除了家里状况不好 ,而人和

人之间也没有很好 。感情上都不是很好 , 这样就让我一点都不想要学习 好好的读书 。不过

恭喜那些得到好成绩的 :) 还有恭喜小敏终于把自己的脸挂在学校的foyer给人家手痒打几下 XD

CONGRATULATION !



(EMO)嘿嘿 , emo的时刻总是会来 , 我可以自己一个人傻笑,可以自己一个人哭 ,可以

自己一个人闹着 ;) 只是想要自己在乎的人也来在乎我 。可惜啊 XD 本来还记得要写什么的,

面子书里面某些人一直chat我 -___- 听到那个声音啊 就觉得有点吵吵 ,想要静静的写blog嘛 ,

有那么想我吗 ?XD 一定要我秒回咩 ? (挖鼻&偷笑) 呵呵呵 。有时候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会觉

得寂寞孤单 ,会想起曾经陪我一起的有多开心,但是现在已不属于我的了 < / 3 失去了 , 却

不知道自己拥有的什么可贵的东西 。总是不知道要怎么珍惜,都怪自己不好 ;( 彻底伤心

EMO ! 表面笑笑 , 自己的内心呢 ? (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~ ~ ~ ~ ~ ):3





每次打blog好像都少不了自己的体重由增加是吗? ! xD 发福中要炫耀下 :3 可是后悔的是自己

XD 有时觉得自己幸福的吃太好了 :3 虽然有些说我这样就刚刚好 -___- 有些还要我多吃呢(哭

笑) 呵呵呵呵 ,但是看回自己以前的照片 就会说 “想当年 俺那么的瘦 ! 如今 . . . . (静静)”

哈哈哈哈 。想要减肥阿 ? :S 妈妈不在家就能减肥 XD 如果妈妈在家阿 /___\ 我的3餐包完啊 肯

定不能不吃 :X 我又是那种不可以3餐都吃得咯 ,容易发胖 也少运动流汗 X ____ X 要命阿 ! 真

不知道几时才能好好的瘦下来 XD 为了姐姐的婚宴要穿美美也是为了自己 XD 要变美 :3 可惜

的只是不能去gym练肚子 -__-'' haizzzzz ~ ~ ~ ~ 只要全身肉肉少点就好 ;3 感恩了 XD 也让自己的

比率会更好 :3 期待 !



END 。多几天就要拿工钱了 ! ! ! ! ! ! ! ! :D 兴奋 ! ! !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