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3, 2012

Happy Birthday TO .......

 生 日 快 乐 1 日12 月 

MUAHHHAHAHAHA , 快和我说生日快乐了啊!!!!
寿星是我 :P 今天在这里搞老大  , 因为你当面和我说生日快乐 :D 很开心 只是会脸红的回你说谢谢 :D !!!!

在面书看到200+的祝福 " Happy Birthday~~ :) " , 看到觉得有点小开心 :) 原因. . . . . . . . 不确定owh~~ 有点期待做愿望而已 xD 后来才发现我的愿望竟然不是减肥成功!!!! T____T 该开心还是伤心呢 ?? :X 


给自己的一个小礼物 -______-'' 别小看这礼物哦 , 也是要用金钱的 D: 整整 RM70 (自己钱 :< 心酸!!!!xD)  今年过的还好吧?? :( 跟我想象中不一样 , 自己要求高高 :X 也算是忙的生日吧??

早上睡迟迟 算什么??xD 过后就收拾准备在少团前1个钟乖乖等福音车 , 结果衰衰福音车没有来!!!!!!!! 我能白痴到 等福音车到45分钟 :< 竟然是没有看电视 没有风扇吹得那种!!!! ARRRGG 爆炸 :X 低着头请求妈妈载我去 / . \ 很不好意思吵她 D: 

到了少团 :)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, 谢谢谢谢 :D 礼物呢?? 只有收到1粒小蛋糕 , 养章顾问送的 :) 然后就没有了吖 聚会完了看到和我同日同月的一位寿星 xD 和她说生日快乐 , 就是我教堂的汉琪牧师 , 她问我生日怎么过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我就回答说就普通咯 像没有生日一样 :X

晚上呢. . . . . . . .练舞蹈 > 口 < 虚空啊虚空 xD 跳的不是很好 :( 觉得自己像一只大象正在跳舞!!!!拍子跟不上 , 动作都不正确的 T________T [ 失败 ] 在练舞之前我&以琳一起去帝宫混混 和容易喝容易走 XD Easy Drink Easy Go 啦,
上面一层Salt CREAM 不是很好喝的说 Dx 下次换新口味的 x|

 练好就抹地才可以回家 :X 妈妈来了 就去拿蛋糕了吖 :)
这是顾问送的 :X 到现在都还不知道是怎样的pattern :X KATAK??

我的生日蛋糕 -____-'' Oreo的, 淡味 
其实这Oreo蛋糕不是我的 . . . . . . . . . .是哥哥的 , 妈妈弄乱了所以就到反了
哥哥的蛋糕呢 CappaQinno 的 ;3 味道比较好吃 , 可是这次的生日蛋糕我就只吃一小片 然后剩下的就给爸爸妈妈哥哥吃了 :X

2012 的生日怎么过的好不愉快的感觉 ????? :( HHHMMMMM
 HEHEHEHEHE



就这样呗 
完 毕 / ______ \

2 comments:

  1. 不觉得顾问送的蛋糕很像angry bird里面的猪吗 XD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可是它有一圈Orange色的borh, 变天使的了阿??XD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