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4, 2012

CAMP CAMP CAMP !

  ( 有你 就好 ) 



HAHAHAHA 12月的时间真是过的还蛮快的 :) 你们的假期怎么样啊?? 
我能告诉你的 :) 我的假期说好又不是很好 说不好又不是很好 ,总是让自己忙着收自己的行李去另一个地方 感觉是好的

学校留给我 for 明年 Form 5 的温习还是什么功课的 , 我很诚实的说 我动都没有动 !! 除了英文的 literature T ____________ T 懒惰胜过一切 !! 这样成绩怎么会好 - 口 - 

假期要带着行李才爽 :3 对不. . . . . . . . . ?
4 号 ,5 号 在教堂有新旧职员联谊 :D 说好玩也还好 说不好玩也还好 :) 总之有好笑的 ,好玩的,给我也有伤心的 :')  但不是因为联谊的关系啦 :D 只是说TA 拍拖了 , 心痛不会 ? -_____-"

联谊里面 爱情公寓 !!!!! 不久又要出爱情公寓 4 了 !!!! 惊人 !! > 口 < AHHHH !!!

也谢谢妈妈 :3 在联谊后才去诗诬 :P 这样我也跟去吖 ,跟去当然有好处 xD 因为会有小小改变
在诗巫就会买新年衣服啊 加上新发型 x目 MUAHAHAHA 可是没有很特别咯 , 就只是普通的发型 但Q mo 的头发变少Q 了 - . -'' 有卷毛 可是不多了 :< 比较直了 HEHEHEHE


看看这个卷发和直发的 -___-'' 肥的和瘦的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差别很多呗 :D 那时我也不知道我的卷发有那么的长 :X 小敏 !!!!! 我想你了哟 :(

去诗巫虽然错过了游行 , 但我还是很感谢主 一路的陪伴着 :D 开心的时刻还是会有的 !


去诗巫接近1个星期吧 ? 过后的时间就要开始练舞蹈了啊 :) 两首圣诞舞蹈
1 . Joy To The World
2 . 日光之下
表演的时间是在22号 晚上7点半 > . < 在富丽华  :D 不知道谁有来看看我 XD 可是那时我有跳错 !!! < / 3 不甘愿 :< HHHHHMMMMMMMMMM~~!!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 JUMP JUMP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现在是圣诞节了呀 :D 有什么节目还是怎么庆祝呢 ?? :) 我哦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??
不知道 -_______-'' 除了做工 然后就没有了 去教堂下 然后又回来去做工了
每大早起来 T__________T 都爬不起啊 不久也要开学了 :( 怎么办呀?? 老师给得功课 :) 别问 一看我脸就是坏坏学生不做功课的学生 / _____ \ 考试成绩努力过 但还是差 ,不然就是靠运气了?! XD

马宝学校没有错的话 是在29号报到  . . . . . . . . . . . 会不会太早了啊?! D: 又几时考试开课呢?
开学哦 校长肯定又说同样的话了吧?? :X  习惯就好 :P

今天的平安夜 &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!


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! x) HAHAHAHHAHAHA

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, my BELOVED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

Excited for coming Hwai-En Youth Camp ! :D at Borneo Rainforest . . . . . Wish that everything goes right .

and plus up my friendship with each other :< !


Hope you understand what I 'm said T________T 



 T .  H . E .    E . N . D 
 M . E .R . R . Y .    C . H . R . I . S . T . M . A . S ! 
 24 . 12 . 2012 - 25 . 12 . 2012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