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31, 2012

2012 不见了

 2012 不见了 , 以后天上见 
 2013 你好不好 , 希望你对我好点 



说什么呢? 冷淡淡的圣诞节 , 劲爆少年也和你有些小小回忆
自己贪心 觉得这样还不够 , 虽然不是情人 但我希望非常的希望我们是
不只是一天的情人 而是我活着的每一天 你活着的每一天 



久而久之 习惯了不该习惯的 , 也放下不了自己该放下的事 
我除了是傻瓜笨蛋还有动物以外 :) 我什么都不是了吖
一只大大只肥肥胖胖的大象 , 猴子屁股 , 老虎 , 母猪 , 傻傻的笨笨的爱上TA
我能说我很爱TA , 虽然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付出的很多 
我能证明说 我的心事属于TA的 xD << 太肉麻了?? :3 >>



是不是昨天呢? 看到Amy刚更新的部落客
心酸 , 还蛮替她伤心的感觉 , 她EMO的 她所写的 我都曾感受体会过
HAHAHA 我这过来人 ;) 熬过去也不简单呢
Amy Siew Ping :) 加油 , 通常都是这样的 , 感情事 要收集很多开心幸福的事 需要的时间可长呢
但 说出分手 结束了感情事 就只需要那么一分钟 
" 没感觉 " , " 不适合 " , " 我很累 " ,  " 爱上别的人了 " , 等等的
其实都是借口吧 ? Amy :) 别伤心 我们都要振作起来 ;') 虽然眼泪不听话
有些事总是要看破的 



在劲爆少年生活营里面 , 麻烦到你了 :( 让你累了
许多的话 想说出来 但就是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才好
怎么样 都是舍不得你 , 你选择你的道路 你的梦想 你的未来 
为什么我只能默默支持你的那位 :') 傻呼呼的为你祈祷
这几天留给我好不好 ? 我追不上你 , 你自己一个人跑得太快了
话是很多 , 重点来说 就那么同样的几个字 
只希望在你在我身边的每一刻 宁可把时间停下来 不走也好
宁可就在你身边的时候 一起死 也死得甘愿 . . . . . . . .






You're meaningful to me ! 
I LOVE YOU MY DEAR , I MISS YOU !
Stay with me . . . . . . . . .  TOGETHER until the end of world !


E N D 。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