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1, 2013

每次都一样

每次都一样什么 ? 每次都一样说 " 很久没上来更新了 xD " 没有错吧?? 18天没来更新了 D: 遇到的事情还蛮多的 , 忙什么啊? 本娘 不是 EMO QUEEN 吗? 每天上面书都Emo Emo那边 x) 是对啊 , 我是Emo , 在面书Emo 但 不会有很长的时间来给我更新 所以不好意思 :X 自己却一直叫朋友常常更新 :目 自己却做不好 , IM SORRY~~~~~


我都在忙啥呢 ? :) 呵呵~~忙着读书 , 做功课 , 做工 , 等等rojak XD 帮忙做工有比较少了啦 :O 因为学校有课外活动 还有钢琴 然后诗班 还有迟到 /_____\ 其实都在弄学校的事情 教堂的事情 :( 都没有弄得很好的说 很不好意思的说 对不起 :'(


 少年团契的营会又回来了 :)
主题 : 如果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HAHAHAHA :D 是福音营 :X 要邀请非基督徒的朋友们来参加 可是找不到人来D: 然后叻然后叻 ~~~ 还有一个生活营 LIFE GAME !! @ ^ @ 要死掉 !! 我竟然没得去 -_____-'' HHHMMMM~~~ 报名费变贵了 D: 妈妈也肯定不肯的说 :( 在诗巫 ~~ 妈咪不肯因为没有大人跟着去 T_______T

- - - - - - " Grace , 你毕业后要不要一起计划下去旅行?? " " 我? 当然要 也一定会 :3 "
回家问妈咪 " 妈~~~~ 毕业后可不可以去玩?? " "去哪里? " "应该去KLgua~~~ :3 *无辜眼神* "
" 那就不可以. . . . .跟谁? " " 朋友啦 女生!!!! : < 可以啦 :'( " " 没有大人我怎么放心叻? -__-!! "

T_________T 我要出去旅行 !!! D: 6月放假也有人去玩 !! 我也要跟 可是 -_______-''
1. 妈妈不肯
2. 要读书 考试 SPM !!
3. 不够钱
AAAAARGGG~~!!! 我快疯了啦 !!!! :'(

脸圆圆的 :3 饼干脸 o(O口O)o !!!

搞什么嘛~ ~ ~ ~ ~ ~ ~ ~ 说减肥到哪去了啊? ? ? ! ! ! 借口就来了很多 xD
> > > >  没吃饱怎么有力减肥 ? . . . . . . 等等 xD HAHAHAHAA~ ~ 有位小姐竟然早上趁我没有补习的时候 -_______-'' Morning Message 来说起床起床 去跑步去啦 D: 讨厌~ ~ ~ ~ ~ 人家还想睡觉呢 :3 MUAHAHAHAHAHAA~~ 结果被JIO T______T / / / 大欺小(年龄上) 小欺大(个体上)


烦啥呢 ? :) 烦课业上 , 烦感情上 , 烦自己

课业 :: 今年算是有压力吗 ? 该懂事了吗 ? 该是努力的时候了吧 ? 很遗憾 , 我觉得自己很有压力 , 我觉得我还不够懂事 , 我觉得我正在努力当中 , 却怎么做都不会好好的 . . . . . . . SPM , 什么都不能做吗 ? 专注在课业上而以 我是否会真的疯掉? ? ! ! ! 别和我提起考试之类的东西 :( 我很没有把握我能拿好成绩 , 这就是我 ! 我不是聪明的女孩 但我是从冒险世界里学习很多事情 ~ 原谅我的蠢 . . . . . . . . . .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功课 , 像我这种"可爱" 又认是非常懒惰的人 , 能好好的做完功课吗?? HAHAHAHAHAHAHA I'm Sorry , You are wrong ~ :)

感情 :: 什么感情上 ? 有亲情 , 有友情 , 也有爱情 . . . . . 每个人都有这3个情 ;) 问题在哪吖? 我的问题就在全部3位情上面走迷了 :O 在这3位情里面 , 得到的summary还是moral values是 " 信任 " . .
对 , 你爱TA 可是你能完全的信任TA吗?? 每个人都会又欺骗的选择机会 , 但是 每当选择了第1个谎话 就会有第2个谎话的出现 . . . . . 每个人的背后都会有隐藏的秘密 , 说出去就收不回来了
亲情算是有问题吧?? :( 说不过来
友情呢? 有时距离远了吗? 还是我的问题 ?? 我们隔绝了 ! :'( < / 3
爱情啊 我能说 现在暂时的我是单身 完完全全的单身 F.A. !! 不想谈恋爱了 . . . . ? ? 不敢动情 :') 会伤害自己的心的 > . < 我的EX是谁?? :D 我每次说的TA是谁?? xD 我不说啊 不好意思 :X 或许时间过久了 :) 我会说出来吧 , 坦白的说 我还很在意TA > . <'' 小敏每次欺负我 T ____ T
告诉自己该是学习坚强了吧 ? 该是放下了吧 ? 抓紧了TA痛了 要放松了吧 , 让TA自己是对的吧?
- - - - - - - - 故事很多的是 以上的都是结论 - - - - - - - /_______\ < / 3

自己 :: 自己有的好烦的吗?? 或许你不会有吧 , 我有 . . . . . . 算是我对自己的要求高吗?? 还是怎样 , 我自己也不了解 ~ ~ ~ 忧郁 ( EMO ) 我是这种人吧 , 但是我也会有乐观的一面 就是伪装的时候 :) 我能很开心的外表 和你装熟 和你一起笑哈哈 , 当我下定决心的时候 忠心对待一些人的时候  ,  我只会希望TA人对我好 , 或许不了解 不明白 很奇怪 , 我只能说 我能说我是双面人 ;)
怎么样的双面人 ? 我能在每个人面前献出我最真心的微笑 反而是默默的一个人忍受着悲观的世界里面 , 所以请大度的原谅这位EMO的我 -______-'' 我知道该控制 , 不然全世界都会认识 Grace Hii 史上最EMO最悲观最看不开的人 !!! O口O!!! ** 吐血
- - - - - - - - - 说不完的我 - - - - - - - - - -


很多东西都说不完 . . . .  真的说不完 :( 也没有谁能让我说完 < ' 3 不是每个人我都能从我口中里说出来的 :( 对不起 , 不是我不信任 , 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起 , 该怎么表达 , 该怎么做才是最好的 ? 太过EMO了 , 忧郁的事都很少会跟朋友还是别人分享 . . . . . 所以不要怪我 :(
小敏说我不像是 F.A. 的人 > 口 <'' 我是F.A.啦 :X **今年才知道F.A.是什么 -_____-'' 很败咯我 :目** MUAHAHAHAHA~~ 外表上能大笑哗啦啦的 , 可是内心EMO chin chin @口@ 有些长辈都说我有问题了 D: 该注意了 . . . . . . 我也这么觉得 , 可是就是改不到 -_____-''?? 555555 我也看不透我自己 -血-!!!! 大便 !!!! - ^ -


Form5了 , 高三 SPM. . . . . . . . . . 也要去课外活动啊!!!! :) 虽然有点累累 , 但是有时也会有值得回忆的说 , 小敏和欣艺都进来我篮球学会了啊 :D MUAHAHAHA 我不再是孤单了 T__________T 感动~ ~ ~ 为什么感动 ??-______-'' 因为终于有Form5华人陪我一起玩篮球了 xD 然后呢 , 惠君and the Geng 也来了xD 别小看颖洁哦 , 其实投球也不错哦 有被吓到我下下咯 哈哈哈哈XD 华文学会 我们也是一起的 ;) 嘻嘻~ ~ 不错吧 :3 我有设计篮球学会的衣服 -_____-'' 可是被柏伟搞扎了 T________T 没心情画回去自己满意的 *SOB SOB* 要设计整套篮球衣 然后去比赛 :3 HAHAHA 骄傲 D: 不好意思啦 , xD 可是我会要学篮球 !! 我要会打篮球 !!
新年后穿半长裤打球 , 新年前先保养好自己的皮肤 @血@ 不要变黑了 D: 去篮球场像去海边一样晒的说 . . . . .  ! ! ! ! 太阳强烈到 眼睛痛 ~ 下次带墨镜去打球 xD 发傻的我 :3 HEHEHEHEHE~ ~ *无视我呗 T___T* Sunblock怕都救不了我 /_____\ HHhmmmmm~ ~ ~新年要白白 o(^_______^)o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 i a o w _____________________
XD HAHAHAHA

Need HELP !!! Anyone ?! *DIED*
To Be Continued  . . . . . . .  [ AGAIN and AGAIN ] 
/_________\ Twice to be CONTINUED and not the same topics ~~ :目 TeeHee~~~~
随便Updated下 :X 有些错误的话 请原谅 X口

 E N D  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