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3, 2013

2013 了 !

2013 不是COUNTDOWN ;') 而是哭泣 !




2013跨年 ? 什么来的 ? 会伤心的吗 ? ;D 我很诚实的告诉的说 2012-2013跨年 非常伤心 !
为何呢?? 因为自己笨 ! :) 就说完 所有的了 , 自己笨的期望变期待 然后再变失望 x3 我能光明正大的说 :) WO HEN AI NI ! 想要把你在2012亲到2013 ;D HAHHAHAHAHAH (( 这都是假设 , 要真的 ? 等到我真正的去拥有一个爱我 , 我也爱TA的人吧  xD ))


现在 我很清楚的知道 , 果然我的猜测 依然是对的 我的直觉也是对的 ! 我不知道是否那时问你的问题 你是真心的吗? 现在的你 , 我还算是什么? ;'|






来进入读书时期先 :D 

- 开学的第一天 ! WHAT THE HOMEWORK argh D: 实在有够多的 T________T 老师怎么那么爱学生 , 一直给功课 ? :( 老师 ! 像我这种懒惰虫 :3 不想让老师失望的我 , 就不要给我功课好了 xD HAHAHAHAHAHA  上课室 坐的位子还是没有换的我 - . -'' 坐在最后一排 风扇下面的旁边一个 :X HHHMMMMMM~~~~~~~ 感觉有小小不理想的感觉


- 第二天上学 也是没有差 ! T_______T 我还是 依然的 爱在班上睡觉 xD 不好意思啦 , 不是我不专心哦 :D 是老师说的 太无聊了 , 太专心听老师说无聊的话题 :( 很容易催眠我 x( 老师有些换了啊 :) 有好有坏 / ___ \ 所以老师要习惯我哦 , 我是坏学生 !! MUAHAHAHAHAHAA



开学了啊 , 家里开的店 依然还是去做 :O 晚上办的 , 就带功课去做 -______-'' 也作不完的说 , 还要顾这个那个这个那个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偶尔还是去想想关于TA的事情 :') 眼泪 ?? 会流啊 就在要上床睡觉的时候 一滴一滴很自然的留下来 , 不会被任何人看到 , 只在自己的床 , 外套 , 被被 , 毛巾 , 枕头 的陪伴时 偷偷的哭泣 ;'D





为什么 ? 为啥 ? 为何 ? 何必呢 ?


对 ! 其实哭泣 根本只是在浪费自己的体力 , 很不好意思 , 我的情绪 说要控制可不简单 :') 自己能莫名其妙的泪流 , 非常的奇怪就是不会在TA面前 完全的泪流下来 , 在TA面前太过逞强 , 自己的缺点都说出来了 , 为什么不要改进 ? HAHAHAHAHA 该了又怎样 ? 同样的 , 说出自己心里话出来了 那又怎样 ? 事情会变得更好吗? BBBBBBBBBBBUUUUTTTTTT ! ( 放屁 ! ) 事情不可能变化 , TA的决定  :) 对我来说很重要哦 能做的就是尊重TA


短短的来说 , 我不会珍惜好TA , 其实让TA走掉的是我自己 , 我发现自己的缺点了 , 也告诉我是什么了 , 现在什么都没有啦 , 自作多情的我 HAHAHAHAHAHA 坚持太久了 , 也是时候多休息了吧 ?





我跟她的心情 接近是一样的
爱情 ? 能不能完全信任 ?
之前的我 , 和TA的时候 , 是完全的信任到 说不出来的地步
很夸张很夸张的那种 , 后来呢 ?
ENDLESS STORY 
提出分手了啊 , 
适不适合 ? >>>> 爱情有说适不适合的吗?
感觉不对了 >>>> 是谁开始对谁麻木了?
配不配 ? >>>> 配? 你爱我 我爱你 不就得了 , 肥瘦高矮 . . . . . . . 我都没在介意的说
通常都是这样的吧 ? HAHAHAHAHA 借口吗? 我也不知道 

我曾伤害过你 , 
我曾在乎过你 ,
我曾喜欢过你 , 
我曾拥有过你 ,
我曾爱上过你 , 
我曾为你付出 , 
我曾让自己傻 ,
我曾放弃过你 ,
我曾舍不得你 ,
我曾放不下你 ,
我曾经 , 我曾经 , 我曾经 , 我曾经 ,


如今我伤害你 , 


如今还在乎你 ,
如今还喜欢你 ,
如今要拥有你 ,
如今还深爱你 ,
如今为你付出 ,
如今还做傻事 ,
如今该放弃你 ,
如今舍不得你 ,
如今放不下你 ,
如今 , 如今 , 如今 , 如今 ,


 我还能说什么 ? 你都和她一起了 . . . . . . . . . . . 
证明你把句号放在我这里了 , 也要面对 接受 坚强 逞强 ,
所有的伤心歌 , 都能唱出我自己心里的话 ! 有多痛谁知 ?
总是要和你分开的时候 , 多的话想要说 , 面对你的时候 , 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,

我说你 " 骗子 " 有我的原因 , 而不是因为某些人所说你的是非 ,
是我太敏感 是我太了解你 , 但有些你还是不能明白 为何我还把心思放在你身上 :')
或许等到有一天 , 真的有一天 , 我相信会到来 所有的事情你都会明白 知道 了解
到了那时候 , 我敢相信 我的意念还是如此的不变 ;')

对不起 ,但还是谢谢你 






[ To Be Continue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]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