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, 2014

新年尾巴 :)

新年还没有完 、依然新年快乐 :) 虽然没有什么气氛 =_= 新年期间吖都在做工吧 ? 家人也很少陪、因为他们都忙着弄事情吖 家里也是只有我和哥哥、但是顾家都是我 +_+ 烦恼 !

年十二开始就开了第一份工 =_= 和小敏在路边买花 XD 路边的工还真难做 ( ̄▽ ̄) 真不简单吖 还要面对那么多的车车 然后空气污染 、就看着很多美车经过然后slow下来看什么东西下有走人了 。

但是这么做还真的是闷吖( ;´Д`) 没有事情要做 然后一直面对着电话 、闷死了 ! 我的powerbank都不知道能不能争气呢 、还有我的老宝 =_= 每次都不要在家里吃电 、 出来就direct没有电 ! 崩溃! 

来做工吖 小敏就忙着自己的电话、而我忙着打blog {(-_-)} 跟amy siewping聊吧? 然后冤枉的被说小姐会做工的咩?! (严重的伤害了我幼小的心灵)(╥﹏╥) 


三天都要在这马路上承受那个热热的天气冷冷的单 (╥﹏╥) 没有客人吖! 

看来还真的受罪了 (╥﹏╥) 这么做值得吗? 没有冷气吹 没有美女看 不能好好享受的 、 伤心吖 =_= 无聊死了 ! 

第二天做工卖花的 :) 生意慢慢变好了 、而且我和小敏开始忙了、假花不卖了 ( ̄^ ̄)ゞ实在难卖假花所以就把假花放在Emart卖 XD 然后我们就慢慢的收卖真花 :) 

果然真花很好卖 XD 假花都说是假情假意 =_= 相信吗? 也不一定 、 因为假花能够留下来做纪念 、 真花很快就卸了 就比较难做纪念 @_@  


这时候我们远距离了( ゚д゚) 都是中间的ribbon所害的咯 =_= 因为没有事情做咯嫌弃咯 结果这天做ribbon都来不及的=_= 是有点欠打啦。因为事情没有弄好 、 为了自己的要求完美 XD 可是就是完成了 last minute 的 ψ(`∇´)ψ 哈哈哈哈 


day2 我们有做到晚上 =_= 而我吃了两次沙拉鸡饭 XD 那时太好笑了 -_-# 简直一点新鲜感都没有 (´・_・`) 但我好事吃了 XD 感恩啦 


好吧终于情人节了 ❤️ 的确在情人节的时候男生们都是临时抱佛脚的 XD 不是完全啦 、来买的应该都是抱佛脚的 、我们卖花的都忙的来不及呢 哈哈哈 而且都是有钱的男生们 、 多数都是黑镜白车跑车 (●°u°●)​ 」羡慕呢 、 羡慕TA有那么好的车而不是男生 XD 

通常身为单身的我 、 慢慢变的比较现实了 XD 为了保护自己 过去的悲伤 只希望能慢慢地淡忘、比较看重自己所需要的吧 ⊂((・x・))⊃ 男生 ? 对不起 我不看重你们了 、别怪我无情 。


情人节和小敏一起做工庆祝 (≧∇≦)我还特地买mcD给她 =_= 她竟然不会好好的报答我 反而欺负我就有 ! 这个坏人 (╥﹏╥) 以后不要疼她了 ! 

晚上也是mcD 这次是老板娘请的 XD 幸福 ~ 可是我们在外面晚上也是很忙啦 、 我们要好好休息都有点难 、 更何况天气热啊、 我们流了很多汗啊早上中午

客人来的时候就来多多 =_= 没有的时候就静静的没有人-_-# 然后我们就快快填货了 哈哈哈 、不简单呢、 跑上跑下 、 满头大汗、 然后我们买的花钱 还真的破纪录 XD 一开始我还真不信呢 、 后来发生了 =_= 还跟小敏斗了嘴 

斗了嘴没关系 还被称说 “Grace会做工的咩 ? ” 听到时候心几痛下 =_= 我那么粗鲁的人竟然看不起我会做工的 XD 这么说我会害羞叻 、 或许很少人会知道我的过去吧

晚上的情人节慢慢变淡了 时间都是情人们还有家人们的dinner了 XD 都是自己吃饭的时间了 放工的时候都买了花XD 不急了 、 而我和小敏在路边吃团圆mcD 哈哈哈哈哈 

家人不在家、 有点懊恼、 感觉舍不得、感觉家里好静啊 :( 只想要赖在家不出去 、但结果还是被人抓去出街玩 =_= 虽谈有点累 有点闷 有点无聊 有点不想理会了 厌倦了、有时被嫌弃的感觉 所以觉得没有必要和他继续来往之类的 

但没有庆祝情人节的我 收到情人节礼物哦 ( ̄▽ ̄)很得意吗? 哈哈哈哈 15号收到的
创意的卡片我很喜欢 :) 谢谢你 。

能说补回来吧 情人节 看了lego movie 、 好看! 不后悔 <3 谢谢啦 XD 



好吧 新年的尾巴就这样短短的吧 、来写写闷的时候的珍惜时光 XD 久久来更新吧、 算简单吗? 写了草稿 害怕电话出问题所以就把它快快的写完了 

想着不该想的人 :') 不好吧 ? 真的想你了 


END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