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5, 2014

发福-ing

All THROWBACK hahahaha , 最近都忙着吗 ? 没有啦 其实还蛮闲空的 ,只是懒惰而已。加上电

话坏了 所以害怕写了blog也是没有用 ,哪天不见掉也预料不到 。一个一个去问我的电话的问

题 ,价钱也挺 " 不错 " 的,哈哈哈。目前缺钱 , 什么都干不了 hmmmmm 我要加班 ! 加工钱 ! 

HAHAHAHAHA

这期不多说吧 ? 感觉很没有什么这样 哈哈哈 ,心情都写下来了阿 ,也没有什么发生  ,有也

少吧 哈哈 都在生活里拼命 努力赚钱 。哈哈哈 钱才是重点。做工最近都多吃吧吗? 也不多吃

啦 只是吃的应该比较高热量的吧 ,身体不知不觉也福了 。明明新年的时候瘦下来了,后来做

工了就肥福回去了吧 XD 同事吃的比较好料 ,所以我钱包瘦了 反而我肥了 MUAHAHAHA 

然后这个星期开始吧 ,我注意到很多人都很留意在gym瘦身练肌 HHMmmmm ,心痒(因为发

福-ing)想要尝试吧去运动下也好 ,很久没有好好运动流汗了 ,但是这应该是需要几段时间

来练习还有需要几个月后来填饱钱包先吧 ,目前的条件并不是很好 。有时会想到连半夜都要

做工 可是实在太累了 哈哈哈 想当女强人想疯了 ,因为想得太快了 :P 需要练身上的肥肉 应该

需要1年 :X 不急 ,要有信心 (泪)呵呵 。嘴巴讲 ,手写, 身体睡觉 ,有屁用 ?

其实自己也还蛮期待自己瘦下来是怎么样 (开心兴奋)但是又觉得自己属于可爱肥肥的脸 ,

如果瘦瘦的V-shape成熟脸应该会有点怪吧 ,有点不适合的感觉 (狂笑)像alien ! 

AIYOYOYOYOYOYOYO 不得了 ,女生版来自星星的我 (你)? 

一切都需要时间 :) 才做一个星期的工就讲等薪水了 ,像话吗我 呵呵呵 (害羞)太爱钱了。

想要换一个新发型 ,但还没有想到要换怎么样的 。卷底的看了就不爽那个头发 (火大)

心情算还好吧 ,有时不小心emo了 也很不好意思的说 ,很对不起那个当事人 的感觉 ,虽然

有点干扰 ,还是让你自由的感觉比较好 , 当你是朋友吧 ,等你需要我的时候再站出来就好

了 ,不想为难你怎么样 。你有你自己的新生活 ,我只是想要约你(们)一起出来聚一聚 ,

看来全部都很忙吧 。hmmm 你有空也不会理我先吧 (挖鼻)没关系咯 (- ____ - )不在乎了 

哈哈哈 。虽然会被人取笑 ,但只是想年友谊之间的关系吧。(微笑)呵呵

这几天和明翰有点聊起来 哈哈 ,我们的情况都一样 , 像缺爱酱,其实没有啦 只是失去的低

落罢了 :) 比较emo 呵呵呵 

感情 并不敢抓的太紧 ,尝试过了都会害怕受伤害 ,无论是什么感情 ,爱情 友情 甚至亲情吧

每个人都要有自己想要拥有的也要有自己的自由。

对我来说 > > > > 

爱情 :害怕 

友情 :自由 

亲情:陪伴

自己:独立

我对我自己说加油 ,开心吧 ,找自己想做的事情 , 有能力就去吧 :) 不只是我 ,人们都需要

END 。 ( weird ending  , but GOOD LUCK everyone and HAPPY ALWAYS ) smile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