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6, 2014

来吧宝贝 !

MUAHAHAHAHA ! 来吧 宝贝 :D 别误会 、我只是嘴巴比较痒 想要说宝贝宝宝之类的 -__-

(原谅我的神经有病 XD) 好吧 ,正题来了啦 :3 我找到工了 XD 在哪里做工吖 ? 在一间Office

做accounting之类的工吧、算账的 :D 我很感恩 终于得到工作了 。很感恩 能给我那么一个机会

学习 也要谢谢妈妈的帮忙  要不是她 /___\ 我肯定不会找到那么好的机会 。感谢主 ! 一切都靠

住的帮助恩典 ,值得感恩 :) 工作地点靠近地宫 XD

呵呵 ,做的工里面不多员工 :S 2男(大老板/小老板)不包括我的话就是2女 :) 都是很好谈的两

位美女 :D 可惜有一个快没有作了 ,所以就要我帮她代替了位置 :S 麻烦了。可惜呢 不过希望

会有联络关系吧 有什么不会还能够教我 XD 这几个星期都在学习basic和怎么算账之类的。虽

然一开始会很多东西要记 @___@ 希望我会完全记得 好好的做工好好的打工 :) 工钱不急吧。

平平淡淡的工也好啦、要应该也要很节省 > < 可是目前吃的还是很贵的吧 毕竟一个人在公司

里面也不是办法 hmmm , 我没有拿钥匙麻 在公司里面也不好吧 。工人太少 -__- 是有点孤零

零的感觉 呵呵呵 要没有作的那个美女 还能暂时陪我一下 不然在地宫那里不知道要做什么 -3-

接下来的日子 我要努力的好好的学习 :D

今天不接有一个人的电话、昨晚早睡因为怕自己早上爬不起来 后来还是睡迟了、幸好还来得

及赶上 没有塞很多的车 -___- 妈妈又那边念来念去 但是到了门却还没有开又那边念那么慢-3-

真的是可爱的妈咪 XD 急着没有看电话 ,原谅半夜有人打电话给我 ,晚上忘记了自己放静

音,直到做工,完全没有动电话的我,很抱歉。但就没有接到你的电话并不代表我在逃避

你,有什么要逃避的 ,怎么那么幼稚 ? 逃避你干吗,会逃避也只是会逃避自己 ,根本不需要

你来烦恼不需要你来操心,后来到家吃好饭才拿电话 看你来的信息,只是没有接到你的电话

就有错吗 ? 作朋友吗这样 ? 对不起。是谁不了解谁 ? 我暂时不能顾到你很抱歉 ,我需要我自

己的时间,每天半夜打来不是办法 ,你还是不会变吗? 今天聊聊了 ,挂了果后就不能更坚强

的学习吗 ? 还是要那种独立的感觉吗 ? 你是男生 该做什么比女生还要强的事情吧 ? 并不是花

钱哄哄女孩子罢了、不只是嘴巴说说就罢了‘可是要表现出来啊 。不是我看完你的缺点就指指

点点着你,但我会不喜欢你这么的对待着我。很抱歉。我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你好,如果你还

想要继续误会我的话,请吧 :) 等到我读懂你脑子里面的东西再说吧 。

不过谢谢你的祝福 你的担心 :) 你的好心我心领了 真的 ,只是我不知道怎么汇报你。

亲情只是想要多时间陪着他们 不想要他们自己一个人 , 友情都是忙自己的了 我并不知道她

们能不能再出来一起喝茶 她们都有自己的朋友了 ,怎么还意思和她们呢 hmmmm (其实心里

酸酸的 )爱情不想渴望吧 只是我害怕吗? 怕自己会看错 呵呵 。有一次被看穿了 结果被家人

们都懂去 -___-'' 真不好意思的说。

下次再来更新吧 ;) 家里情况不是很好 T___T 也会让我心情不好呢 目前 HHAAIIZZZZ !

妈咪阿 我怕你了 :(

END。I'll be right back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