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4, 2014

回来诉苦 哈哈

好吧。这次回来 、有点不同的感受吧 ?  有人告诉我 我写在blog的东西不完整 。 是我写的不够

清楚还是怎么样呢 呵呵 不好意思啊,或许是我的问题啦 。我华语并不好 再加上电脑打字有

时也会出错 但我没有注意到 ,所以之前小敏总是爱说我的blog写的很奇怪 。可是还要谢谢她

叫我学习怎么用blog ,这样会慢慢让我学会了有些华语的字母 :) 感恩啊

觉得古怪奇怪的话 ,不好意思啦 。心情并不是很好吧 ,面对人,慢慢觉得自己一个人会比较

好一点 ,毕竟我只是part time 工人,需要我的时候才打电话给我来叫我做工 ,平时都在捆在

家哪里都不去 ,出去了只是在浪费金钱 。就算出去走街 也没有什么目标好去逛逛 ,最近家

里的情形并不好 ,不是很理想 ,之前过的幸福日子 也该完了,接下来的日子也只能好好靠着

自己的努力来面对 ,让自己和家人过得好一点吧 。

家里环境不是很好,只是比较计较金钱方面吧 ,却自己做不到什么事情。朋友方面,少联络

了,他们最近还好吗 ? 过的怎么样啊 ,有什么秘密可以分享的吗 ? 38一下也好吧 ? 朋友 我们

少讲话了 。我会驾车就好了,我有一个暂时稳定的工就好了 。朋友啊 ,我们要不要一起出来

喝茶了呢 ? 我不想忘记你的脸啊 哈哈 你相信我吗 ? 你有你自己的爱人了 ,要告诉我是谁吖

呵呵。失去你们的联络真的很不开心 ,有时看你们自己开心 自己出去玩 , " BOJIO ! " 哈哈

你们知道我的感受吗 ,我也想要和你们一起玩一起发疯呢 。只是怕你们怎么嫌弃我吧 ,不好

意思吧,最近被某些人遗传到闷闷不乐的心情 还有也比较负面的想法 。我自己都忍不住会这

么样 ,劝别人别这样 却自己感染上了。我只是想你们了。你的身边肯定会有一个陪伴着的朋

友吧 ? 可惜我想要陪伴我的那位朋友有了自己的好朋友 。(感觉和失恋没差)

有时有心事是被锁起来了吗 ? 自己都搞不懂 , 只是自己会莫名的不快乐 ,朋友问是什么事情

要说哦, 却没有 ,想想真的是没有心事啊 ,不过一旦遇到什么的时候 却没有勇气告诉任何

一个人吧 ,就算是当事人 也不会来关心来知道怎么回事了 。有人告诉我 过去的感情就不要

留恋了吧 ,他都那么离开你了 你何必为他不开心 何必那么不值得的为他心事重重呢 ? 没错

吧,是我正在想着他吗? 是我正在等待他主动吗 ? 是我等待着他回头看看受伤的我吗 ? 是我放

不下这段笨蛋的爱情吗 ? 很好,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。他人根本没有把我当成一回事,就算有

早就会来挽回了吧 ? 之前潇洒的我 ,伪装的吧 ? 在这个事情矛盾 ,对一个人的心矛盾 。

对朋友没有矛盾 , 却对自己矛盾了。原谅我后知后觉,但现在才发现自己有那么一点点的想

念过去的他。我需要时间 ,对不起如果伤害了 , 我要更加的坚定自己。

希望自己能够过的更精彩吧 。有些话想说却没有办法开口 , 有机会却没有勇气 。秘密 ,只

是属于自己认的人才能知道 。我还听着你爱听的歌 :')


End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